首先,若您不知道什麼是好立克,那是一種沖泡式的麥芽飲品。台灣人們可能比較熟悉一款相當類似的飲料,也就是阿華田。

好立克對許多人而言就是一種搭配早餐,營養豐富又可口的飲料。濃郁的麥芽、巧克力香氣就是那麼的迷人。而我們最近推出的限量版豐澤紫米,味道真的有那麼一點像是啤酒版的好力克。這是一瓶值得慢慢品嚐,層次豐富的斯格蘭式啤酒。

Scotch Ale在蘇格蘭又稱Wee Heavy(有點重),原因是他的酒體、風味以及酒精濃度都高於「一般」的英式啤酒。而且因為蘇格蘭有產麥芽,但是沒有產啤酒花,因此風味主要凸顯各樣烘培的麥香。

當我們要做我們的這瓶豐澤紫米Scotch Ale的時候,目標就是要凸顯穀物的獨特香氣。禾餘復育台灣大麥五年,這瓶酒我們也首次使用台灣大麥,投入了總穀物量的10%。搭配我們用紫米自製的糖漿,使這瓶酒呈現豐富的酒體以及風味。

為了追求這個味道,我們花了五年。全世界限量3000瓶,每一瓶都由我們團隊親手編號,賣完就沒有了,動作要快喔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者,禁止飲酒

¤